凌晨偷鞋天亮「詭異歸還」 賊遭逮下跪求饒

台中市南區出現偷鞋怪客,一名男子都趁凌晨潛入住家外,專偷放在騎樓的女用拖鞋、涼鞋,但只獨佔幾個小時,天亮前再物歸原處,因為有清晨上班的被害女子找不到鞋穿,看了監視器才知道鞋子被偷走,24日這名竊賊故技重施時,被屋主活逮,當場下跪求饒。

更多新聞: 黑衣女闖彩券行櫃台毆打老闆 接著卻下跪道歉

偷鞋賊又來了,屋主盯著監視器,先不打草驚蛇,等他一踏進騎樓,立刻拉開鐵門,竊賊失風轉頭想溜,才跑到路口,插翅難逃被活逮。大難臨頭,還有屋主高舉棒子等候,男子也顧不得尊嚴,雙膝一跪示弱求饒。

這名竊賊偷的正是蔡先生掌上明珠的鞋子,4月18日凌晨1點多,頭一次來家門口,拿走一黑一白兩雙拖鞋,但三小時後原封不動物歸原處,但蔡小姐凌晨4點上早班,想穿鞋卻發現鞋被偷。

調了監視器,發現真的有人偷鞋,沒想到24日,竊賊同時間、同地點故技重施,也偷同樣兩雙鞋,被蔡家屋主守株待兔,拂曉活捉,機車置物櫃裡還有其他人的女用拖鞋。

這名吳姓男子被扭送警局,還否認自己同案多犯,不過他偷了又還,竊佔這幾個小時的怪異舉止連警方都不解,被逮後,總算讓丟鞋女失主不用再提心吊膽。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40天內偷29次!男偷衣也偷鞋 囂張穿上身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