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凌晨槍響 轎車遭槍擊警逮1嫌

新北市淡水區(5月25日)凌晨3點驚傳槍響,附近民眾聽到槍聲大作,還以為是有人在鞭炮。警方到場後在現場發現一輛留有2個彈孔的黑色轎車,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車輛,迅速在1小時後逮捕涉案男子。附近居民透露,該區疑似常有少年聚賭,可能因此傳出槍響。

更多新聞: 酒後失控街頭鳴槍 台中警逮6人法辦

警用拖吊車緩緩倒退,向黑色轎車靠近。仔細看,轎車車身竟然有彈孔,子彈射穿車子鋼板,周圍的黑色烤漆也都脫落,拉出水滴型孔洞。

槍響劃破夜空,附近居民被吵醒。凌晨3點,淡水淡海路傳出槍聲,民眾聽到後趕緊報警。大批警方到場後,聚眾的青年早已鳥獸散,只在現場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而車子的右後車門及右前A柱上都留有彈孔痕跡。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台可疑白色轎車,成功在1小時後,逮到23歲隋姓駕駛回派出所調查。

聲音來源:附近居民:「我們不太清楚你們可能要去問一下,我們不方便講。」

問到這群年輕人,附近居民欲言又止。事發地點疑似常有少年聚賭,易生是非。被帶回的隋姓駕駛供稱,開黑車的張姓友人與人起爭議,他因此到場察看,並不清楚案發細節。警方目前正約談張姓男子到案,若涉及非法持槍,將依法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一男子遭槍擊頭部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