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武之人是你?不爽隔壁車輛停太近 怪力男折斷後照鏡

只因為旁邊車子靠自己的車太近,竟然就出手打壞對方後照鏡!上周六有民眾把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的地下室停車場,結果要離開時,發現自己的愛車後照鏡已經被折斷,向停車場管理員調閱監視器查看,才發現遭到旁邊車輛的駕駛,用鐵砂掌破壞。

更多新聞: 怪男打赤膊超商內徘徊 行徑詭異還莫名毆人

白色襯衫、西裝褲,手拿雨傘的男子,看起來樣貌斯文,殊不知原來是個習武之人。他來到板橋車站停車場準備開車,但一出手就把旁邊車輛後照鏡拍開,幾秒鐘後再使出鐵砂掌,把後照鏡弄斷,最後直接上車,拍拍屁股走人。

一般民眾看了都覺得過分,更何況是受害車主,他花了兩個小時調監視器,把畫面PO上網,說「今天要來說個大俠之手折後視鏡的故事,你第一招很帥氣的,用猴子偷桃招把右後視鏡往外扳!第二招竟然使出排山倒海招式!我的右邊後視鏡完全骨折了!我非常確定,你把我的右邊後視鏡,當成你練功的對象」。

愛車後照鏡被打到骨折,任督二脈都被打穿,事發在上周六晚間,車主一家人開心聚餐,卻因為後照鏡遭人破壞,全家敗興而歸。至於使出鐵砂掌的這名男子,不管出自什麼理由,恐怕最後都得上衙門說分明。

(民視新聞/王皓宇、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童拋飛 女消防如「神力女超人」 急奔CPR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