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屠宰場... 豬隻「跳車逃亡」逛大街

民眾用貨車載運物品一定得綁好牢靠,有一輛載豬車從台中肉品市場出來,被民眾目擊一隻豬從車上掉了下來,擔心豬會被車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透過豬身上的號碼聯絡到主人,接著好幾名壯漢七手八腳把豬扛上車歸還主人,結束抓豬驚魂。

更多新聞: 歷經22年拔針成功 台灣豬重返國際!

大豬逛街被路人逮到,怕豬趴趴走,腳先固定住。豬被綁住難免燥動不安,只是大街上怎麼會有豬,民眾在路上看到豬逛大街,擔心豬被車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協助幫忙,才發現豬是從貨車掉落?

原來貨車駕駛載著豬離開肉品市場,途中被豬掙脫展開大逃亡,警方到場在旁邊警戒,因為豬要上車相當激動,不斷掙扎。

台中北屯所長張元瑞說:「現場有用一些繩索綁住,綁在路邊,當然豬會跑我們也擔心豬隻會在路上亂竄,會造成往來交通的危險,有跟現場民眾合力圍捕起來。」

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警方要對貨車駕駛開罰,而豬雖然躲過一場車禍,但其實肉品市場下一站就是屠宰場,終究難逃一死。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露營車拒攔檢逃逸 沿路撞、狗驚險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