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低調參拜 東港東隆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週日記者會移師屏東恆春墾丁福華大飯店舉辦,旋風似的行程,媒體變粉絲追新聞,沒想到阿中部長北返前,再到東港東隆宮參拜,廟方請部長簽名,想不到簽名的物品竟是「時鐘」,照片曝光引來信徒直呼「時中簽時鐘」,兩方都「好幽默」!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接力邀請阿中部長,月底到台南,再來一次防疫旅遊!

更多新聞: 黃偉哲力邀 陳時中確定月底到台南推「防疫旅遊」

陳時中造訪屏東,在北返途中再度選擇前往東港東隆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而東隆宮執事人員見狀,靈機一動大玩諧音梗,竟拿出解籤區的「時鐘」給陳時中簽名,陳時中看到時鐘也不以為忤,就在時鐘鏡面上簽下「陳時中」3個字和日期,雖然面無表情的簽完,但出人意表的動作,加上時中簽時鐘,讓眾人笑翻。也因為陳時中的屏東行,吸引各界的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馬上接力邀請,還規劃了集合各種台南美食小吃的時中便當,要讓阿中部長一飽口福。至於景點部分也規劃至少三處,要讓指揮中心的防疫五月天,好好享受,府城豐富的觀光文化資源。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