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代步車一去不復返!慣犯騙三家車行

台中一名竊車嫌犯,牽摩托車到車行維修,維修期間跟車行借車代步,沒想到騎了就沒再還車,而是繼續騎到壞掉,又到另一家車行維修,再轉借下一台,就這樣一台換一台,連騙了三家機車行。但最後賊星該敗,騎在路上、因為形跡可疑被員警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汽油味瀰漫!內湖油管大漏油 高嘉瑜:中油為慣犯

下班時間又下著大雨,嫌犯牽著拋錨的摩托車,到機車行說要修理,嫌犯向老闆謊稱,有急事需處理,先請老闆估價,還向店家借代步機車。

老闆電話打不通,急得去報案。才知道受騙。氣得在同業的網頁上po文,提醒大家注意。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家機車行受害。

不過夜路走多了,賊星該敗!嫌犯騎著騙來的代步車,在路上碰到巡邏員警,行為舉止變得鬼鬼祟祟,被眼尖的員警察覺有異,立刻將他攔下。

育才派出所長方茂田表示,「機車壞掉到A機車行去維修,然後向A機車行,藉故借他的機車來代步,結果機車損壞,又到B機車行去維修,再跟B機車行借他的機車代步,然後我們查到他的時候,是第三個C機車行的車子。」

代步車一台換一台,機車行給他方便、嫌犯卻當隨便!但騙來的最貴,最終還是得要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坤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豬仔逛大街!又扛又拉發現是翹家「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