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鋼盔向前衝!詐騙車手臨櫃提款被逮

居然有詐騙車手笨到選擇臨櫃提款?桃園有一名林姓車手聽從指示來到郵局取款,但因為提款卡已經被通報鎖卡不能用ATM領錢,沒想到這名車手竟然還不放棄,到臨櫃取款,馬上被趕來的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沒比賽 美女學霸女車手轉當工程師

頭戴安全帽、口罩,詐騙車手穿著一身黑在郵局櫃台前被員警盤查,不知已經大禍臨頭。

面對員警質問車手故作輕鬆,東扯西扯,說是幫朋友跑腿領錢,想要藉故脫罪。

員警一秒戳破,詐騙車手眼見掰不下去,只好乖乖束手就擒,這事發生在桃園27日下午4點多,當時林姓車手依照指示前往郵局提款,但其實帳戶早就被通報警示被鎖卡了,沒想到詐騙車手使命必達竟然臨櫃提款,櫃員見狀傻眼立刻通報警方,男子被逮後供辯稱以為只是單純打工,對方聲稱只要提供存摺與提款卡並且領10萬就交給指定人士,就能獲得4000元傭金。

現年47歲的林姓車手口口聲聲說自己也被朋友騙,但罪證確鑿已經被移送法辦,一般車手遇到被鎖卡就會知難而退,沒想到他竟頂著鋼盔向前衝,臨櫃取款,簡直就是自投羅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警跨海合作破詐騙 起訴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