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沒比賽 美女學霸女車手轉當工程師

美國美女賽車手賽芭,不但人長得漂亮,還擁有高學歷,大學畢業之後原本任職工程師,但因為從小就投入賽車運動,如今成為W聯賽的女子方程式車手,疫情期間賽芭也重拾工程專業,加入賽車維修團隊,以另一種方式繼續在車壇壯大實力。

更多新聞: F1車手齊聚奧地利拚戰 興奮迎接遲來的賽季

金髮大眼甜甜笑容,興奮的介紹眼前賽車,不過這可不是甚麼賽車節目,眼前說話的這位美女,是女子方程式賽車比賽著名的女車手Sabre Cook。

今年26歲的Sabre Cook,爸爸是80年代的越野車摩托車手,退休後和家人蓋了賽車場,所以Sabre從八歲時就開始開卡丁車。

大學念工程的她,不只開車,對車的改造也很感興趣,不過因為肺炎影響,賽事全都停擺,Sabre Cook在另一位賽車美女Beitske Visser推薦下開始玩電動賽車競賽。

Sabre說,「我們每次線上對話,就像是一個開放的聊天室,在這裡我們可以說,我有些問題,其他人有解決辦法嗎,即使我們是競爭對手,但大家都很積極的幫忙,譬如告訴我煞車該怎麼操控,怎麼樣才能在遊戲中更順暢。」

而除了參與,賽車電子聯盟之外,Sabre在這段期間也重拾工程專業進修。

Sabre說,「我仍然堅持不懈地學習新事物,盡我所能繼續堅持下去,並盡可能為幾個團隊擔任工程師,現在的我將重心放在擔任賽車手上,但有一天,我會回歸工程專業。」

就算沒有賽事能參加,Sabre也盡力進修,希望能在賽車領域更精進,只盼疫情早日趨緩,能重回最愛的賽車場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頂著鋼盔向前衝!詐騙車手臨櫃提款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