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高達87.1%!以新任首長躋身「五星俱樂部」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遠見》雜誌公布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高達87.1%,躍居全國第一,同時也是第一個躋身「五星俱樂部」的新任首長。

更多新聞: 新北市再推共融滑梯樂園 侯友宜開箱體驗

由於6月6日罷韓在即,不得公布民調結果,因此這次《遠見》的民調並不包含高雄。根據調查結果,在21個縣市首長裡,拿下五星的有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但只有侯友宜是以新任首長獲得五星,其餘都是連任。

在施政分數方面,侯友宜拿下78.7分,比去年增加10.1分;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高達87.1%,位居第一,比去年上升31.5個百分點,不滿意度為3%,比去年下降10.6個百分點;在八大面向滿意度上,新北市以81.3%的優異成績拿下第一名寶座,比去年上升18個百分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