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再推共融滑梯樂園 侯友宜開箱體驗

疫情趨緩,新北市進入防疫新生活,三重大都會公園主題溜滑梯,再推出一座台灣特色動物主題遊戲場,包括台灣獼猴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台灣黑熊盪鞦韆等等,包括新推的主題區在內,遊戲場域堪將近4公頃,勘稱全國最大的滑梯樂園,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親自開箱體驗,和市民一起同樂。

更多新聞: 防汛超前部署 侯友宜「溪美抽水站」旁演習

坐上台灣雲豹滾輪滑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看起來重心不太穩,還是順利完成任務。

溜滑梯還能享受臀部按摩,一兼二顧,來到台灣黑熊盪鞦韆,兩人一組共同乘坐,不論是兄弟還姊妹,不必你爭我搶,要玩一起玩。

疫情趨緩,邁入後防疫時期,三重大都會公園,再推一座台灣特色動物主題區,除了台灣獼猴、梅花鹿等國寶級動物,都成了設計發想。

新推的主題設施受疫情影響,從兒童節延宕到今(31)日才開放,針對6月7日會不會跟著台北市同步大解封,侯友宜則還要再評估。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也會在下禮拜一、6月1日逐項來做一個檢討,我們認為已經防疫做到位,而且開放確實安全無虞,要經過專業的評估,我們就會採取漸進開放的方向來走。」

防疫超前部署,進入後期防疫新生活,新北市要市民做好防疫措施同時,也能多多走出戶外,增強自身免疫力。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高達87.1%!以新任首長躋身「五星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