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揭曉  戴資穎拿下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戴資穎照片:Victor提供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不論是政府、企業、機構、家庭或個人,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響及改變。在此動盪及不確定的時代,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年度調查如期完成出爐。

更多新聞: 攜手挺過贏得信賴 信譽品牌頒獎典禮成功舉辦

在保持多項世界冠軍紀錄之後,2020年3月,戴資穎在全英羽球賽上再次贏得女單冠軍。戴資穎曾被球評稱贊為「球場上的藝術家,也是最具有創造力的羽球選手」,見證她各種變化多端、虛實難分「戴式風格」,現在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總周數的紀錄保持人。

從2016年登上球后,戴資穎便不斷展現出驚人的毅力與運動精神,2020年信譽品牌調查中榮獲台灣民眾票選為最受信賴運動名人:「戰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我會加油,我沒有忘記那99%的鼓勵。」這項殊榮實至名歸。

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獎座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方法,為委託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訪查來自台灣、香港、菲律賓、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五大市場的8000名受訪者,

Catalyst Research以網路問卷的方式,請受訪者填寫最信賴的品牌名稱,接著為每個品牌依指標評分 (1到5,5分為最高分),6項評比指標分別為可信度、品質、價值、對消費者需求的瞭解、創新、社會責任。

欲知百分之百由消費者投票產生的「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詳細調查結果,請見六月號讀者文摘雜誌,或連結至《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網頁 www.rdasiatrustedbrands.com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輕航機初體驗!戴資穎:開飛機比打球更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