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門市收到包裹突起火燃燒!警當晚逮到嫌犯

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的一間民營電信門市,27日下午5點多驚傳有爆裂物,還起火燃燒。防爆人員趕到現場,確認包裹不會再爆裂,員工們才鬆了一口氣,警方也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將包裹交付店員的巫姓嫌犯,當天晚上就將他逮捕,並在他的家中找到不少爆裂物的材料及半成品。

更多新聞: 反送中/香港民族陣綫成員涉持爆裂物遭逮 港警被疑自導自演

桌上包裹突然起火燃燒,冒出濃濃白煙,電信門市的辦公室裡警報聲大作,員工連忙拿滅火器衝上前去滅火。好不容易滅了火,只看到桌上包裹被燒得焦黑,就連一旁的辦公椅都受到波及。

27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的一間電信門市,有一名男子拿著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店長,但店長不在,男子請員工代為轉交,隨即離開,沒想到一個多小時過後,提袋裡的包裹竟然閃燃爆炸,員警和防爆小組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當天晚上9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將他逮捕。

爆裂物原料跟半成品,一字排開火力驚人,這些全是在嫌犯家搜出。巫姓嫌犯供稱和哥哥感情不睦,竟找哥哥的好友出氣,跑到廖姓民眾擔任店長的電信門市送爆裂物,而爆裂物的製作的相關技術,嫌犯供稱是上網自學,但警方也不排除,他可能在當兵時接觸過相關技術,正後續釐清中。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虛驚!曼哈頓地鐵連3個「可疑電鍋」皆非爆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