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楊秋興提六大罷韓理由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階段,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再度在臉書上發文,除了重申不支持韓國瑜的五個理由,還提出六大「為什麼要罷韓」觀點,像是韓國瑜不了解市政、逃避質詢、政策跳票等等,都是他不支持的原因,再次痛打韓國瑜。

更多新聞: 韓國瑜缺席罷韓說明會 陳冠榮批: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

舊警舍化身社會住宅,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落成典禮,表示高雄財政很困難,錢都花在刀口上。

罷韓投票倒數,韓市長努力拚市政,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再次跳出來挺罷韓。楊秋興表示,「第一個他不適任,我們看不起一個小丑來當高雄市民的市長,另外選舉罷免是人民享有憲法的權利,他更不應該阻撓,甚至恐嚇,所以我覺得高雄市民要站出來」。

楊秋興臉書上,也重申以往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五點,接著又列出六大罷韓理由,包含辦公室遷鳳山是不是怕被看穿手腳,二是不住官邸在左營租屋,舉動神秘又耐人尋味,第三則是不了解市政,批他「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更說他上任來除了路平、清水溝外,其他政策都跳票,以及逃避議會監督跟高雄積水問題,都是楊秋興的觀點。


楊秋興也說,「韓市長現在還來得及辭職,因為國民黨請他宣布只作一任,或是自動辭職,那我建議自動辭職,不要揹一個被罷免的惡名」。

針對楊秋興六大質疑,高雄市政府不願多作回應,新聞局長鄭照新僅說「楊前縣長可能比較帶有個人情緒,至於市長租屋的的事情,我們可以公開保證,絕對沒有使用公帑,租屋並不是屬於公共的領域」。到底韓國瑜上任來的市政成績如何,是讓市民有感還是一張白卷,罷韓投票當日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黃建宇、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666罷韓在即!北漂人號召同鄉回高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