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市全國治安第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感謝警察夥伴的付出
新北市在這次民調獲得全國治安第一的榮耀。(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根據《遠見》雜誌公布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高達87.1%,躍居全國第一,也是第一個以新任首長之姿,躋身「五星俱樂部」。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次民調顯示,新北市是全國治安第一,是警察夥伴不辭辛勞的付出,讓新北市民都看到了。

更多新聞: 警遭控踹斷民眾腿擺爛拒賠 任職2年竟遭投訴多達8次

《遠見》雜誌寫道,侯友宜在抗疫期間超前部署,超乎市民期待,在這次民調獲5星首長肯定,奪下21縣市最高淨滿意度、最低負評。團隊八大面向總平均正評、淨滿意度實績與年度進步幅度,亦技壓21縣市,是最大贏家。

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也貼文慶祝,表示新北市是治安滿意度85.1% 六都第一;治安正面評價,為全國增加最多;治安負面評價,全國減少最多,同時也說,很感謝新北警察夥伴們的辛勞付出,讓新北市民都看到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