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看板出現在新竹街頭 北漂竹科工程師集資掛上「666回家罷」
新竹市介壽路和光復路交叉口旁出現一個廣告看板,仔細一看居然是「666回家罷」。(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入最後倒數,新竹市介壽路和光復路交叉口旁出現一個廣告看板,仔細一看居然是「666回家罷」,原來是一名北漂新竹的高雄人,因為不滿韓國瑜施政表現,集資數名竹科工程師掛上這幅看板,呼籲大家6月6日記得「非韓不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缺席罷免說明會 尹立痛批:連跟市民報告都不願意!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指出,韓國瑜利用市府機器打壓罷韓廣告,以行政手段將所有廣告都拆下,連公民團體洗地板,也是大半夜被清潔人員洗掉。


新竹出現罷免韓國瑜廣告看板。(圖/民視新聞)

韓市府用這種手法來降低大家投票的熱情,溫執侑說,此舉也讓一群北漂新竹的高雄人不滿,才會集資掛上這幅「666回家罷」廣告看板,呼籲大家記得回家投票。

溫執侑也透露,這名發起人其實是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同時身為北漂新竹的高雄人,因為不滿韓國瑜市政表現,才會找身邊同事集資掛上廣告看板。他也不忘呼籲,投票日僅剩7天,全台身處外地的高雄人應返鄉投票,這次要「非韓不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小港投票通知單跑到鳳山」 議員報案質疑人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