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哩路 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

罷免投票倒數8天,投票前最後一個周六日,罷韓總部規劃「決戰黃金周就是要遊行」活動,將從30號開始,在高雄全市七處重要歷史事件點安排七場遊行,號召民眾「最後一哩路、勇敢一起走」,訴求「666勇敢站出來、666走進投票所」。

更多新聞: 666罷韓在即!北漂人號召同鄉回高雄投票

罷韓總部規劃,5月30日首場要從橋頭出發,在前高雄縣長余登發故居集結,走到鳳橋宮媽祖廟,晚間6時6分則在捷運南崗山站外廣場高舉黃絲帶。周日鳳山場則從鳳山行政中心,走到衛武營,晚間在衛武營草坪同樣是6時6分有罷韓演習鳳山場。從下周一六月一號開始,每晚8時將依序規劃與「海洋相伴」「讓城市躍動」「追念二二八」「六四撐香港」「重回美麗島」等主題的小遊行,地點包括高雄女中前走至河西路人行步道、捷運凹子底站前走至漢神巨蛋前、舊市議會前走至歷史博物館、中山大學隧道及投票前一晚的中山大同路口到中山五福路口。罷韓總部表示,七場遊行都已向警方提出申請,考量因疫情趨緩規劃,這些步行距離都在數百公尺之內、多數都在人行道上步行,號召支持罷免民眾最後七天、天天勇敢一起走,六月六號禮拜六則是勇敢無懼、一起走進投票所。

(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出現在新竹街頭 北漂竹科工程師集資掛上「666回家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