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罷免前一周挺罷韓!痛斥高雄市政「倒退嚕」

台灣基進罷韓列車上午(30日)開到彰化火車站前,分送「罷韓黃絲帶」和「貼紙」,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到場聲援。吳音寧說她媽媽是高雄人,對高雄有很深的感情,不希望看到高雄市政「倒退嚕」,所以要站出來,呼籲北漂的高雄人,6月6日返鄉投票。

更多新聞: 罷免投票前最後黃金周!罷韓團體直搗韓國瑜戶籍地

罷韓倒數,台灣基進來到彰化火車站前發黃絲帶,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來幫忙「讚聲」。

民眾排隊拿黃絲帶和貼紙,還有人請吳音寧簽名,很多彰化鄉親雖然不是住高雄,也要努力打電話,為罷韓催票。

民眾說:「我以前住高雄住十幾年,我家族的親人家人都住在高雄,所以我每天都打電話催票。」也有民眾表示,「要拿給我高雄的朋友,鼓勵他們都回去投票。」

會站出來挺罷韓,吳音寧說,因為她媽媽是高雄人,小時候經常跟媽媽回高雄,對高雄有一種特別的情感,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信口開河,施政完全不合格,不能再讓高雄空轉。

吳音寧提到,「可以看出他無心在高雄市政,所以我們也不預期,如果再給他兩年他會做得更好,我們只擔心再給他兩年,他會做得更差,然後讓高雄市政更『倒退嚕』。」

罷韓的最後黃金周末,台灣基進呼籲在外讀書工作的高雄遊子,6月6日當天,要返鄉投下神聖的一票,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感。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缺席罷韓說明會 陳冠榮批: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