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婚後17年無性生活還鬧離婚 崔佩儀臉書貼一張照反擊
崔佩儀臉書公開與老公恩愛照,試圖打破不實謠言。(圖片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5歲的影視女星崔佩儀在2001年與韓裔美國人Sam結婚,因崔佩儀老公在IBM擔任亞太區主管,常往來於韓國、日本以及中國、東南亞等地,夫妻倆時常分隔兩地,日前被爆與韓裔老公Sam大吵鬧離婚,讓她動怒,指控周刊報導不實,為了駁斥謠言,還接連幾日在臉書PO出與老公的甜蜜幸福照。

更多新聞: 太委曲!小嫻婚變3年 首吐離婚何守正主因

崔佩儀在戲劇中經常飾演壞女人與千金小姐廣為人知,與韓裔老公育有一子貝克宇,一家人經常上節目分享生活瑣事,不料日前被周刊爆料夫妻大吵,甚至鬧離婚,還驚爆兩人17年無性生活,事後崔佩儀發聲明稿稱消息「子虛烏有」,請各界勿信以為真,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而崔佩儀發完聲明稿後隔日即在臉書PO文,表示「從小到大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我是一個非常愛家的女人,活到這把年紀真的應該好好愛自己。」並貼出與老公共進晚餐的恩愛照,貼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心疼,並留言鼓勵她。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小S說中「豬揚變色」、「阿嬌賴弘國離婚」網友:比通靈大師還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