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未卜!父救女跳雙溪溪谷救人 至今失聯續搜救

昨天(30日)一名50多歲胡姓男子,帶著一家4口到雙溪料角坑登山,但他的小女兒在拍照時,不慎踩空、滑落溪谷,當時,胡爸爸和太太都跳下水救人,3人試圖溯溪上岸,但其中胡姓男子卻被捲進暴漲的北勢溪,失聯將近12小時生死未卜,一大早搜救隊員也全副武裝,重回現場搜尋失聯的男子,他的太太跟女兒也到現場,祈禱會有好消息。

更多新聞: 小貨車墜溪谷引火燒車!駕駛燒傷爬出求救

星期天一早,警消、山青再度集結要到溪谷,尋找失聯的民眾,搜救人員全副武裝,在湍急溪流來回搜索,同時出動潛水人員、跟空拍機,陸空同步搜尋,女兒跟媽媽也來到現場,滿臉焦急。

事發在30日下午3點多,胡姓一家人到新北市雙溪,料腳坑登山,小女兒拍照時不慎落水,爸爸焦急跳下去搶救,卻被沖走,消失在北勢溪中,消防人員搜救到30日晚間,沒傳來好消息,31日一大早,再度挺進山區。

出動將近20名搜救人員,集結在料腳坑登山口,挺進意外地點,搜救人員不敢浪費任何時間,加足馬力尋人,親眼父親被沖走,胡媽媽跟女兒也來到現場,祈禱好消息。

著急的快哭出來,失聯的胡姓男子,臉書上分享相當多,登山的照片,不只自己愛大自然,也帶著一家人出遊登山。沒想到這回不慎落水,一家人只希望,一家之主能夠平安獲救,傳來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拍照失足墜溪谷 雲仙樂園男明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