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墜溪谷引火燒車!駕駛燒傷爬出求救

週六(10月27日)中午12點多,花蓮發生火燒車的意外!一名余性駕駛開著小貨車要到山上照顧檳榔園,沒想到在經過紅葉大橋附近時,卻連人帶車墜落了3公尺深的溪谷,貨車瞬間起火燃燒,駕駛也被燒傷、意識昏迷,所幸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生死未卜!父救女跳雙溪溪谷救人 至今失聯續搜救

男子衣服被燒到破掉,仰躺在溪水裡動也不動,一旁小貨車還在燃燒,冒出濃濃黑煙。

這裡是花蓮瑞穗鄉和萬榮鄉的交界,路旁沒有護欄就是溪谷,余姓男子上午上山去照顧檳榔園,開著小貨車經過紅葉大橋附近時,疑似因為車輛失控,連人帶車就墜落3米深的溪谷,貨車瞬間起火燃燒,男子吃力爬出車外求救。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明顯有燒燙傷,且意識逐漸模糊,立刻將他抬上單架送醫,也將小貨車的火勢迅速撲滅,現場沒有發現其他人員傷亡。

花蓮消防局瑞穗分隊長楊緯立指出,「接觸到患者的時候,那患者是有意識,他有搖頭表示沒有其他人,那他那時候是有下肢明顯灼傷,然後幫他包紮上救護車後,送到醫院的時候,他就有的OHCA狀態。」

駕駛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所幸目前已經恢復呼吸心跳,究竟為什麼會失控衝進溪谷,詳細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疑拍照失足墜溪谷 雲仙樂園男明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