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疲勞駕駛 超速釀禍 國道三號火燒車

國道3號,發生火燒車意外!週五(9月14日)凌晨,國道3號上,1輛轎車行經安坑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墩後起火燃燒,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駕駛當場昏迷,幸好及時從車內救出,只有些微輕傷。

更多新聞: 不滿判決車上自焚?國父紀念館驚見男焦屍

轎車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就怕汽車漏油爆炸,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灌救,員警也幫忙指揮交通,避免其他車再度追撞。整輛車燒到看不清原本的樣子,面目全非,前排幾乎只剩鋼絲和輪框,不難想見當時的情況多危急。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週五(9月14日)凌晨,1名38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突然失控撞上右側橋墩,結果整輛車冒煙起火,強大的撞擊力道,駕駛當場昏迷,幸好及時被救出,才沒造成更大的傷亡。陳姓男子醒來後人就在醫院,就連誰救他,也都想不起來。

陳姓男子酒測值為0,向警方供稱車子剛買沒多久,車禍時車子突然失控,警方懷疑是疲勞駕駛才會釀禍,至於意外怎麼發生的?還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過度疲勞打瞌睡?末班公車駕駛不慎撞上路旁3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