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養品牌發行公益月曆,從「心」點亮職男顏
更多新聞: 一改「國父」造型 吳慷仁白回來代言保養品

▲「職.男.顏」象徵每一位男性從內到外綻放的堅持與魅力
很多人認為保養是女性的專利,「HODRMEN男研堂」反其道而行專注男性保養,以胺基酸洗面乳為主打做好清潔及油水平衡,為男性普遍容易出油的肌膚進行基礎保養及調理,創下成立不到2年營業額即破千萬的佳績!為感恩回饋支持,「男研堂」精心規劃2018年限量公益月曆「職.男.顏」,要將心意傳遞到社會每一個需要微笑與擁抱的角落!
為了精準解決消費者遇到的肌膚問題,「男研堂」品牌總監 威爾老師 深入觀察每位消費者的樣貌及生活,光推出胺基酸洗面乳時便歷經至少 20 次的打樣。透過觀察,威爾老師也發現在各行各業的每位男性其實都有獨特魅力,因此興起為「職男」發聲、並製作職男公益日曆的念頭。
12個月份,共12種職男, 威爾老師分享職男的特質:「各行各業的職男看似不同,卻又同時獨特而自我、 堅毅而勇敢、 認真而剛強。職男的魅力與性感 ,值得大家仔細品味。」

12個月份、12個主題,帶領你重新認識「職男」本色

即將推出的2018年限量公益月曆,便以「職.男.顏」為主題,聚集12個來自不同領域的「職男」詮釋12種身分,帶領大家重新認識「職男」──存在於我們身邊,在各行各業發光的魅力男人。
不只在月曆主題上用心,針對每一位登上月曆的「素人男模」更是用心規劃。四月代表阿廷,在廚師身分之外是個衝浪高手;八月代表精品業主管本身為專櫃主管,氣勢詮釋的神職人員職業令人好奇;十月代表阿昌是個即將入伍的畢業生,扮演的吉他手是大男孩又不失性感的清新。

本次義賣盈餘將全數捐贈給「微笑志工隊」,讓微笑與溫暖傳遞

本次公益義賣也攜手由一群熱血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微笑志工隊」,至今已成立五年的「微笑志工隊」走遍台灣各地,只要哪裡需要溫暖,就會出現他們的身影,就如同我們身邊默默而讓人安心的「職男」們。
HODRMEN男研堂「職男顏」公益月曆將於9月26日於官網開放預購(http://pics.ee/12yl9),10月11日正式開賣,定價430元含運費,義賣所得盈餘將全數捐贈給「微笑志工隊」。邀您一起共襄盛舉,讓溫暖的微笑與擁抱,傳遞到台灣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