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喵出門趣】優質飼主這樣做!進入寵物友善空間的事前準備
【我們推薦這篇文的原因】隨著時代進步,現在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與動物在同一個空間用餐,寵物友善餐廳的據點也漸漸受歡迎,作為一個好主人,在進入寵物友善空間前,有幾點注意事項需要提醒大家!

今天要帶狗狗貓貓去寵物友善餐廳了!好期待啊~
但進入寵物友善空間時,主人與毛孩應該要先準備好哪些事項,才是個優良好飼主呢?一起來看看吧!

●自備寵物餐具

貓咪狗狗可能隨時需要飲食,因此帶著寶貝的專屬餐具,不僅更方便,也能避免使用店內人用餐具影響觀感與衛生

●事先在外大小便

為了預防貓咪狗狗在寵物友善空間內便溺,在進入前先帶毛孩完成「大小事」,降低他們不小心便溺的機會,才不會不小心弄髒空間,尷尬又麻煩。

●保持身體清潔

若毛孩在外頭玩得髒兮兮,身上都是泥濘、髒污,可能弄髒店家環境,因此進門前應該先將寶貝打理整齊,身體、四肢都清潔乾淨,如此才是負責任的好飼主喔!

●適度消耗體力

有些毛孩體力太旺盛,在寵物友善空間內常常過於興奮,不停吠叫或亂衝亂撞,不僅危險也影響他人。
因此適度讓寶貝消耗體力後,較能以穩定的狀態進入空間,避免干擾空間內的其他人寵

寵物友善空間往往得來不易,希望每位進入空間的飼主都能好好珍惜,尊重空間中的每個人與每隻毛孩,做個有禮貌、負責任的好飼主,讓更多的地方願意歡迎毛孩的造訪喔~

文章授權:毛起來洗毛起來吃。原始圖文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