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星期五」玩真的 林義豐自辦音樂季邀全球百大DJ
更多新聞: S2O電音節壓軸!百大DJ揮國旗高喊「台灣是超屌國家」嗨翻全場

展現台南市長競選政見的執行能力,且特別為了重視溪北邊緣化問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將接連兩日分別在原台南縣市,各舉辦一場「瘋狂星期五」大型音樂活動,7月14日在東區平實公園旁,7月15日在南瀛綠都心。


堅持言出必行的林義豐,因所提政見受到許多網友熱情支持,其中尤以「瘋狂星期五」的關注度破表,讓他深為感動,決定運用有限資源,親自策劃執行兩場國際音樂活動,除了向年輕人表達最大誠意,更藉此證明能力、魄力及執行力。


林義豐說,競選台南市長,原本不在他的人生規劃當中,但從紡織成衣跨足到建築不動產,近年發現政治力影響地方發展過深,尤其縣市合併至今多項經濟指標落後,再不力圖改變恐成邊緣城市。


林義豐表示, 目前所提出的競選政見都經過審慎評估,即使有些需要較長時間執行,但如果當選市長一定會兌現承諾。只要上任後熟悉市政運作,估計4年內無法達成66、7%,30個月一到就自動辭職。


林義豐強調,找來全球百大DJ舉辦「瘋狂星期五」音樂活動,是一場純「公益」的音樂饗宴,所以不會有競選造勢活動,也不找政治人物站台,現場更不會插競選旗幟。他也絕對體諒年輕網友及廣大民眾的心情,希望能在沒有選舉口水戰爭的干擾下,讓大家盡情High,輕鬆聽音樂、紓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