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新看板亮相 4位南市議員候選人要斬妖驅魔護台南

基進黨新看板於台南「台獨街」亮相,基進黨4位青年市議員候選人一同亮相,手上各自拿著驅魔辟邪的道具,kuso的同時也傳達出基進黨反黑金、反特權侵害人民權利的政治理念。


台南沿海是台灣的鹽業產地,北門、七股的鹽田已經成為台南特有景觀,鹽在宗教中被認為有驅邪、淨化的功能。台南市大北門區候選人蘇鈺雯將鹽灑向中國國民黨黨徽,要驅除黨國所遺留的威權幽靈。


桃木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法器,基進黨在南科區所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王姬方在圖中拿起了桃木劍,斬斷政治與黑金的連結,讓政治更加清明。


安平是台灣最早開發的區域,家家戶戶都可以看到劍獅的蹤影,刀劍插入盾牌上的獅口,懸掛在自家門上警告宵小不要進入,因此劍獅也成為安平避邪物的象徵。南區安平市議員候選人陳嘉伶拿著劍獅捍衛民眾權利,反特權侵害人民權利。


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手上抓著拼命掙扎的維尼熊,維尼熊因為神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此在中國成為禁止出現的對象。在台南不論是農業、養殖業、房地產、甚至是議員等政治工作者,全都面對中國統戰的入侵,而李宗霖就是要將所有中國因素通通揪出來、趕出去。


這塊看板位於民權路,過去叫做建國路,但是它有個更響亮的名字叫台獨街,因為有許多知名的台獨人士都曾經住在這條路上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