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風雲錄台北特展 周思齊珍藏品借展

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的「野球風雲錄@台北」特展,從今年8月起,在台北探索館3樓展出,受到許多市民朋友的喜愛。12月份更邀請職棒中信兄弟隊外野手周思齊,出借他個人的珍貴收藏,提供給更多喜愛棒球的球迷觀賞,重溫中華職棒的光輝時刻。


穿著休閒、說話靦腆,中信兄弟隊外野手、也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現身台北探索館,參加由台北市觀傳局舉辦的「野球風雲錄@台北」特展,還將自己的職棒珍藏品拿出來,借給主辦單位展示。


從小就是兄弟象球迷的周思齊,收藏了許多兄弟象及中華職棒各個時期的經典物品,包括1990年中華職棒的元年門票、元年特刊紅白明星專輯、職棒七年金手套球員卡。其中中職裁判葉南輝送給他,王貞治職棒元年來台的照片,最讓周思齊感到珍惜。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身穿全套棒球裝,與周思齊及市府官員共同開球。主辦單位觀傳局希望透過職棒球星的珍貴收藏,邀請喜愛棒球的市民朋友,一起來台北探索館3樓,重溫中華職棒的光輝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