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也能當貴婦!麗寶集團推出高級產後護理中心 淡水、台中試營運

以建設起家的麗寶集團,又跨足新領域。麗寶集團成立三十九年來,從營造到休閒旅遊,打造全台最大的樂園度假區及飯店連鎖事業之後,今年再度投資新事業,首次跨足產後護理領域。「麗馨國際」秉持集團以「家」為本的價值理念,於淡水及台中,結合在地醫學中心,推出飯店式管理的高級產後護理中心!除了在軟硬體上的星級服務品質外,兩家地點都位於捷運樞紐、接近商圈及醫療系統,更強化了競爭優勢。十月份才剛試營運,已各有上百位準媽媽預約入住;下一步還將於高雄舊市府後方,興建以飯店及產後護理中心複合式經營的全新業態。

麗馨國際目前位於淡水的「麗格產後護理之家」,在捷運淡水線紅樹林站及淡海輕軌的交會處,地理位置方便。全館共三樓層,產後護理床數共39床,嬰兒床共42床。與淡水馬偕醫學中心級婦產科及小兒科合作,每週定期視訪產婦及新生兒。公設大廳對外峇里島風格中堂,營造渡假風情,讓產婦也能當貴婦!另有獨立式嬰兒游泳池,提供專業嬰兒按摩SPA。

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面對峇里島 渡假風格中堂之大廳


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嬰兒獨立泳池SPA室


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房間照

在台中市區的「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全館地下二層,地上六樓層,產後護理床數共47床,嬰兒床共50床。為獨立獨棟會館,門禁管控嚴格,有效降低細菌及病毒感染機率,提供健康環境。緊鄰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夜市及百貨公司,十分鐘內抵達台中火車站。從館內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安醫院、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及台中慈濟醫院都相當方便,減輕回診的舟車勞頓。

台中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寬敞的交誼廳空間

麗馨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昭宏表示:「麗寶集團以家為本,致力於人的照顧,企業朝全齡化的產品及服務照顧發展。從建設、休閒旅遊、生醫科學到產後護理,未來也將規劃長照及養老相關事業。此次經過長時間的市調與地理勘查,這兩個地區的產後護理市場其實都還有空間,在選擇上也相對比較少,所以最後決定在淡水及台中地區建置產後護理之家。導入飯店式管理模式,寬敞的公設空間及設施,讓產婦坐月子也能像在外渡假一樣。」

而面對少胎化的趨勢,選擇護理之家,除了重視產後照護、身體調養、住得舒適外,對於新生兒的照護及多元化服務也很重要。麗馨國際除了基礎衛教課程外,也提供DIY手作天然母乳與精油蠟片與糖霜體驗課程,甚至對於新生兒命名與開運也都有提供相關諮詢,讓產婦與陪伴的家人從新生兒出生開始就能夠擁有美好的記憶與時光。

麗馨國際親切且專業為每一位孕媽媽介紹及諮詢

(以上資訊由麗寶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