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喵生活家】你家也有頭套一族?做好3件事減少毛孩生活不方便!

毛孩最近剛手術完,醫生就讓他戴上了頭套,目的是要防止他舔或抓傷口,才能更快痊癒!
那在戴頭套養傷的過程中,該注意哪些事情呢?一起看下去吧!⸜(* ॑꒳ ॑* )⸝

你家也有頭套一族?
做好3件事減少毛孩生活不方便!

1.保持頭套清潔

在毛孩復原期間,頭套就是與他最親近的東西,為了不要讓毛孩的臉蛋感到不舒服或是變得髒髒,千萬別忘記要維持頭套的清潔度哦!(・∀・)

2.把食物墊高

毛孩戴上大大的頭套,行動上會變得遲緩,吃飯喝水時也會覺得有點卡卡的(╥﹏╥)所以飼主可以將他們的食物墊高,讓毛孩比較方便把臉靠近碗,相對輕鬆許多。

3.多陪伴毛孩

毛孩已經生病了,又戴上不習慣的頭套,心情容易憂鬱、悲觀,飼主記得要多陪伴毛孩,給予比平常更多的愛和關懷,才能讓他在復原的過程中,心靈也能得到療癒喔 (♡˙︶˙♡)

雖然戴頭套的過程艱辛,但都是為了要讓寶貝快快好起來,可別因為心軟而不聽醫生勸告,隨意拿掉頭套喔!只要有耐心地陪寶貝走過這段日子,一旦傷口好了,他就又是一尾活龍啦 (*´∀`)~♥

文章授權:毛起來原始圖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