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無照雙載 失控猛撞護欄釀1死1傷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三段,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三生馮姓少年,騎著父親的機車,載著另外一名陳姓少女。沒想到途中竟失控,猛撞橋上護欄,馮姓少年送醫仍宣告不治,陳姓少女則是腿部骨折。

更多新聞: 無照駕駛遇警拒攔查 小轎車失控自撞釀4傷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鄭仔寮橋現場,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沒有生命跡象,趕緊急救。

另一輛救護車也來到現場,另一名女傷者攤坐在地上,也被送上救護車轉送醫院,雖然是腿部骨折,但臉上表情驚慌。

凌晨近4點鐘,馮姓少年騎著父親的機車,搭載陳姓少女。沒想到途中竟失控猛撞橋上護欄,馮姓少年送醫仍宣告不治。

當時有目擊者看見,擔心傷者被追撞,趕緊報案,並把車輛停在事故現場後方。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15歲馮姓少年靠在橋上護欄,少女則是倒臥車道,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

少年父親接到警方通知,完全不知道兒子竟然在大半夜偷偷騎他的機車外出,而且還載了一名少女,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和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19歲無照男借車 精神不濟衝撞30年老麵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