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撞護欄 駕駛手握麵包疑低血糖

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發生貨櫃車車禍事故,張姓駕駛開著35噸的貨櫃車,下了匝道銜接平面道路處整輛車衝出護欄,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但根據了解,駕駛手上還握著一塊還沒吃完的麵包,懷疑是血糖過低導致餓過頭恍惚才失控撞車。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貨櫃船 7/9首航高雄港

大型貨櫃車衝破護欄卡在邊坡上,駕駛被搶救出來。救護人員不斷跟駕駛喊話,保持他的清醒,車禍現場滿目瘡痍,這輛貨櫃車從和美交流道下接到平面道路突然衝出護欄,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分隔島的植栽整排被掃落。

報案民眾表示,「我從交流道下來就看到地上都土,看到大車打橫在這裡,我去叫駕駛結果都沒反應,我就趕快報警。」

而駕駛被救出時警消人員發現他身上有一塊還沒吃完的麵包,懷疑餓過頭血糖過低釀禍。

同樣也是車禍,一輛貨櫃車在大肚區這段轉彎處,天雨路滑直接拐到對向車道,車身一半衝進稻田,再看一次,車輛衝破分隔島再衝進稻田,連剎車都來不及。所幸2起車禍駕駛都平安,也沒傷及無辜路人。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台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講手機忘了坐在護欄 轉身跌落大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