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佛洛伊德之死犯眾怒 紐約延長宵禁至6月7日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將紐約市的宵禁延長至7日(圖/翻攝自Flickr免費圖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引發全美眾怒。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表示,由於昨晚又出現暴力與搶劫,將宵禁延長至7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種族主義是美國的流行病」 喬治克隆尼投書評佛洛伊德之死

根據中央社報導,白思豪表示,晚上8時持續至清晨5時的宵禁從今天生效。紐約市1日開始實施宵禁,時間從晚上11時開始,不過仍無法嚇阻暴民搶劫曼哈頓(Manhattan)的精品店後,白思豪宣布延長宵禁時間。

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和白思豪1日決定對紐約市實施宵禁,是紐約市1943年來首度實施宵禁,不過依然沒辦法阻止暴力與搶劫。古莫今天說,紐約市警察未能阻止搶劫等罪行,白思豪低估問題的嚴重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站出來為佛洛伊德之死伸張正義!前女友淚訴:女兒沒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