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終於來了 遊樂園喜迎畢旅團!

疫情趨緩,遊樂園總算盼到遊覽車來了,南投的主題樂園,上禮拜開始陸續有畢旅團湧現,同學們心情雀躍,因為歷經延期取消又復辦,終於成行,業者也表示3、4月團客一共取消超過5萬人,希望解封後,能補回來。

更多新聞: 防疫解禁!北市宣布畢旅畢典有條件開放

背著背包,穿起雨衣,同學們心情雀躍,準備玩遊樂設施,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總算成行。

同學們超興奮,畢業旅行,因為疫情攪局,一度延期,甚至取消,但隨著疫情趨緩,又重新復辦,心情就像洗三溫暖,遊樂園業者,盼到畢旅團,更像久旱逢甘霖。

業者黃瑞奇表示:「我們現在統計6月跟7月,加起來大概有200輛的遊覽車,預定會陸陸續續來,我們也很高興開始解封後,學生團也能回來。」

業者表示,3、4月取消的團客,就超過5萬人次,如今國中小畢旅團,陸續出團,盼望解封後,補回上半年流失的業績。(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條件解封 鄭文燦:桃園市酒店6/1可復業、畢旅畢典恢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