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砸店毀車 派遣公司老闆又遭開槍中彈

5月底宜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因為債務糾紛遭人砸店。以為報警後,風波可以平息,但沒想到今(5)日早上,對方找了一群人,再度前來尋仇,將當時要出門的業者痛毆,甚至還開了一槍,造成他腿部中彈。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在2個小時內逮到10人。

更多新聞: 大溪老街債務糾紛!23歲嫌犯連開10槍

拉起封鎖線,數名員警不斷查看蒐證,因為一大早,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來了一群人圍毆這家人力仲介公司的胡姓負責人,還開槍射中他的右大腿。

惡煞登門尋仇,不但把胡姓男子圍住痛毆,還把他的轎車砸毀,原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家屬氣憤難平,明明是對方欠錢,居然還侵門踏戶傷人。在冬山鄉經營人力派遣公司的31歲胡姓業者,5月借了20萬給許姓和簡姓男子,到了還款日,對方不給錢就算了,還因為不高興跟他催討,竟然撂人砸店。先是5月底,找人砸車,這回更囂張,直接動手打人。

幸好案發後不到2個小時,警方就在員山鄉將這10名惡煞全數逮捕送辦。欠錢不還還惡意報復,砸店又傷人,不過再怎麼無法無天,最終還是得束手就擒。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