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債務糾紛!23歲嫌犯連開10槍

桃園大溪老街昨天傍晚傳出槍響,起初附近居民還以為是鞭炮聲,有目擊者不斷大喊,才發現有男子中槍倒地,一旁路邊的車輛也有多個彈孔。疑似是債務糾紛,幸好傷者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兇手自知難逃法網,在案發一小時後向警方自首。

更多新聞: 台南槍響!債務糾紛爆口角 搶奪槍枝擦槍走火「1人中槍倒地」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只見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趕緊將他簡單急救,立刻送醫。純樸的大溪老街傳出了槍響,第一時間居民還以為是放鞭炮。

桃園大溪老街周日傍晚發生槍擊案,23歲陳姓嫌犯與住在老街上的劉姓男子有債務糾紛,到住處埋伏,趁他下車回家朝著對方連開10槍,造成對方腹部、手臂和腿部中彈,連他的車也被打穿了好幾洞。嫌犯開槍後立刻逃逸。

純樸的大溪老街發生槍擊案,老街居民不敢置信。嫌犯雙手雙腳上銬,和當初凶狠模樣天壤之別,如今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引殺機?婦人身中4刀陳屍浴室 歹徒逢甲夜市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