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機車卡汽車底下拖行50公尺 騎士命大僅受輕傷...躲過「火燒車」一劫
宜蘭礁溪鄉興農路217號附近,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挾在汽車車輪底下,拖行長達50公尺。(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礁溪鄉興農路217號附近,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機車卡在汽車車輪底下,拖行長達50公尺後瞬間起火燃燒。林姓騎士呼吸急促、胸口疼痛,緊急送宜蘭陽大附醫救治。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研判是車輛撞擊時機車油箱破裂漏油,地面摩擦產生火花造成火災。

更多新聞: 國道2機場系統路段火燒車 駕駛急停路旁逃命

據悉,這輛轎車是由礁溪市區往南,擦撞上從左邊岔路出來的機車,機車挾在汽車車輪底下拖行50公尺起火,連車內行車記錄器也燒光。

礁溪分局組長戴呈峯指出,今天早上5時40分左右,一名32歲林姓駕駛行經興農路183號,未料與另一名林姓騎士發生擦撞,機車被拖行長達50公尺,瞬間起火燃燒,時間長達40分鐘。


機車卡汽車底下拖行50公尺。(圖/民視新聞翻攝)


戴呈峯說,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林姓騎士受輕傷,緊急送往宜蘭陽大附醫救治。他強調,雙方進行酒側並無酒駕行為。

戴呈峯也呼籲,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再行通過,養成防禦性駕駛觀念及禮讓美德,支道車禮讓幹道車先行,遵守交通規則,維護行車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傳爆炸聲!驚見汽車遭火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