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民眾憂污染抗議設廠 卜蜂宣布:即日起暫停建場計畫!

花蓮多個鄉鎮居民連日來在當地發起多場千百人遊行,抗議台灣肉品大廠卜蜂集團在花蓮設置6處養雞場,恐危及當地生態環境。卜蜂企業今日正式對社會大眾宣布,在未獲得花蓮鄉親的具體共識前,宣布花蓮建埸相關作業即日起暫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縣政府撤銷設廠執照 卜蜂「抗議」提訴願和賠償

發言人劉明哲表示,卜蜂從事件開始,便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與地方及各級政府進行溝通,但可惜在各方多頭勢力的運作之下,卜蜂從未獲得公平的機會針對此事進行對等合理之討論。在以維繫地方和諧,不希望引起更多因誤解而造成的對立抗爭前提下,所有花蓮建場計畫將暫停。

劉明哲強調,卜蜂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將最優質產品提供消費者,也會尊重社會大眾給予的寶貴建議,以讓企業與地方共生共榮為目標持續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未獲共識宣布撤出!卜蜂暫停花蓮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