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前夕江啟臣拍片救火  提水溝、路燈要高雄人留下專業團隊
在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前夕,中國國民黨於臉書貼出一段黨主席江啟臣所錄製影片。(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影片)

在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前夕,中國國民黨於臉書貼出一段黨主席江啟臣所錄製影片,並搭配文字表示「明天的高雄,啟臣有些心內話想說。」片中江啟臣感慨指出,不知道為何原本惜情的高雄走到今天要罷免市長,並稱在韓國瑜領導下不論道路、水溝、衛生,甚至路燈問題都得到改善,希望高雄市民能把專業市政團隊留下來。

更多新聞: 罷韓投票明登場!陳柏惟、楊大正掃街 小學生大喊:罷免韓國瑜

江啟臣指出,明天就是罷免投票日,但罷免制度原本應是用來對付貪污與不法,不是要用來做政治鬥爭,但不論結果如何國民黨都會尊重。

江啟臣說,目前國民黨的「對手」不惜代價全面動員,讓親身感受過高雄溫暖的他不禁感慨,何以一個原本如此惜情的城市,走到今天要罷免市長。

站在黨主席立場,江啟臣說,他很清楚過去國民黨的提名造成許多人不滿,但政治是團隊工作,若不團結一致,國民黨將如何可能繼續發展。江啟臣強調,市政也是團隊工作,贊成罷免不僅是對韓國瑜的不信任,也是對高雄市政府一年多來努力的打擊,他激問,本來應是四年一次的民主檢驗,如今因為政治因素變成一年半,「這樣公平嗎?」

談及韓國瑜政績,江啟臣說,在韓的領導下,不論道路、水溝、衛生,甚至路燈問題都得到改善與進步,他認為市政府的努力值得肯定、市政延續不該受政治影響。

最後江啟臣向高雄市民喊話,投票是一時的、政治是短暫的,高雄市政的繼續進步與發展才是國民黨關心重點,明天的投票不僅決定韓國瑜未來,更決定高雄的發展,期待投票結果可以讓專業市政團隊繼續留在高雄。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前夕 高雄人繞台灣半圈送「選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