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強力掃黑 5天內破獲6件逮38人

疫情趨緩,桃園警方超前部署,從6月1日開始實施「同步掃黑行動專案」。5天內出動了545名員警,除了在龍潭破獲以一名林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也在中壢、楊梅、平鎮等地總共破獲6件包括聚眾鬥毆、毒品槍械的案件,一共逮到38人。

更多新聞: 地下錢莊瞄準婆媽放高利貸 警掃黑逮51人

辦公室裡男子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突然門外傳來一聲巨響,嚇了他好大一跳。

才剛起身查看,好幾名手持棍棒的男子衝進來,又砸物又翻桌,將屋內弄得一片狼藉後拍拍屁股走人。這些惡煞其實是桃園龍潭地區的暴力討債集團。

好幾個人將躺在地上的男子團團圍住,還不斷對他又踩又踹,中壢的這個暴力討債集團行徑同樣令人髮指,但,如今再也囂張不了,桃園警方大動作強力掃黑,全數逮捕。

桃園市刑警大隊聯合龍潭、中壢、楊梅等6間分局,從周一開始,進行為期5天的「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出動了545名員警,在轄區內破獲包括聚眾鬥毆、暴力討債共6件案件,除了搜到不少毒品及改造槍械,逮到的38人還大多是幫派份子。

雖然疫情趨緩,但警方超前部署強力掃黑,除了將這些不法之徒送辦,也要持續向上溯源,讓民眾不僅生活樂活,治安也更有保障。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向黑幫宣戰!警政署大掃黑逮28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