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台灣國民黨」?王金平:怎麼可能、用膝蓋想也知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5)日透露,獨派大老辜寬敏建議他自組新政黨「台灣國民黨」。王金平今天出席餐敘被問及自組政黨的意願時,王卻說怎麼可能,用膝蓋想也知道,另外他也沒去高雄投票,會尊重投票結果。

更多新聞: 獨家!傳接海基會董事長 王金平說分明 4年前蔡總統就曾徵詢 王金平婉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台中參加國民黨前立委蔡錦隆邀宴的餐敘,一下車就被問到有沒有先到高雄投票?

王金平:「去投票怎麼會到這裡,我們大家平常心看待結果,我們想說接受並尊重全體高雄市民共同決定。」

平常心看待罷韓投票!面對罷韓國民黨再陷危機,王金平在前一天才跟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同台,還透露辜寬敏認為國民黨要再重起的機會不大,希望他有機會成立一個新的政黨,並命名為台灣國民黨。

外界想知道他有沒有順水推舟的想法?王金平:「那是他個人想法,個人說法我不回應,(有意願嗎?),怎麼可能,你用膝蓋想也知道。」

停了一下再補一句,用膝蓋想就知道不可能.王金平選在罷韓投票日這天自清,似乎不想在敏感時刻掀起波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勸王金平組台灣國民黨 辜寬敏:他沒有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