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早上投票年輕人還沒出動 正仁里長透露這次投票...年輕人會站出來
高雄市苓雅區正仁里長黃敏捷表示,早上投票年輕人還沒出動,可能到下午開始會變多。(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今天如火如荼展開,一早各地開始出現人潮,不過似乎都是年長民眾居多,但到了中午時段,開始有年輕人的影子。高雄市苓雅區正仁里長黃敏捷也透露,早上投票年輕人還沒出動,可能到下午開始會變多。另有民眾受訪時表示,感覺這次投票人算蠻多,跟總統大選差不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 高雄罷免投票是否神預測? 外界都在看有章魚哥之稱的「正義里」

罷免投票時間是從今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中選會也提醒民眾在投票時,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至指定的投票所投票,同時因應防疫需求,投票時必須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

本台記者今天直擊當地投開票所,發現多數民眾都有自備口罩,同時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里長黃敏捷受訪時也透露,現場準備100片口罩來因應,就是擔心有民眾忘了戴口罩而無法投票。

今天罷免投票狀況,黃敏捷指出,早上年輕人還沒出動,大部分都是年長者居多,或許午後年輕人才會陸續出來。他也坦言,想比過去,投票人潮的確有差,但他覺得今年年輕人會站出來。

有民眾受訪時則說,以前投票時都要排隊,這次都不用排隊就可以投票。另也有市民說,投票是應盡的義務,還是投一下比較好,感覺這次投票人算蠻多,跟總統大選差不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建仁獲頒中山大學名譽博士 談罷免...「大家把握當家作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