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拍片力挺韓國瑜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亡
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死亡,震驚政壇!他前段時間不但抱病拍片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來也在臉書上大力宣傳韓國瑜市長任內政績,甚至在議會多次為了韓國瑜,以議長身分跟議員槓上,可說是超級挺韓大將。

更多新聞: 罷韓通過嘆「社會沒是非」 許崑源墜樓亡未留遺書

不滿民進黨議員對韓國瑜的質詢,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開口護航。不然就是要議員別那麼大聲。

許崑源在2019年09月27日曾在議會說,「這是議事廳,不是打架的地方,小聲一點,有聽到就好(好),有時候要演戲稍微就好,有拍照拍到這樣就有看到,不要做秀做的過頭了。」

本該是中立的議長,許崑源屢屢為了韓國瑜,跟綠營議員槓起來,飽受爭議。但他就是挺韓挺到底。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曾在2019年03月說,「你們現在為了他去賣水果,為了一句兩個字,賣台帽子一蓋,太不公太不厚道了吧,真的太不厚道了,我說的話我來承受,要罵我鴨霸,什麼都來,沒關係。」

護韓不夠,再拖陳菊下水。許崑源曾說,「陳菊執政12年她的公務人員貪瀆跟偽造文書,總共105案194人起訴,這種團隊民進黨議員沒人敢說一句話,韓國瑜市長帶這個團隊,沒日沒夜拚被說得什麼都不是,你大方向抓住就好,別管他們講什麼。」

即便生病,許崑源仍抱病拍片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想到卻選在罷韓通過這晚過世,政壇錯愕。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七連霸議員力挺韓國瑜選上市長!許崑源墜樓震驚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