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墜樓身亡 親友悲慟稱他「重情重義」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天(6日)晚間驚傳墜樓身亡!消息來的突然,讓他的支持者難接受,一早就有人到他的住家前獻上白玫瑰,哭著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而和他有20、30年交情的前金區文東里長黃崑光則是一夜無眠,他說當年他被綁票,許崑源不但從中奔走,還出借300萬贖金,至今沒討過,讚他真的很重情重義!

更多新聞: 高雄市議會議長不補選?簡煥宗:傾向由陸淑美代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驚社會,支持者痛哭、不捨,上午陸續有人帶著白玫瑰到許崑源住處弔唁。

噩耗來得突然,許崑源支持者無法接受哭紅雙眼,一夜難眠的還有他,秀出10多年前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合照,前金區文東里長黃崑光他和許崑源有20、30年交情,說起這位老友只有一個評價。

黃崑光說當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許崑源,兩人一拍即合成了好友,18年前他被綁架,許崑源不但幫忙奔走,歹徒要求500萬贖金,家人勉強湊到200多萬,許崑源知道後二話不說拿出300萬救人。

為人海派,對朋友兩肋插刀,就連韓國瑜接下高雄市黨部主委時,許崑源也是傾全力相助,另外他的選區苓雅區內,所有里長也對他讚譽有加。回想起與許崑源相處的點滴,黃正德的淚水不受控制的快奪眶而出,感嘆20年時光實在過的太快,如今只能隔空相約。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七連霸議員力挺韓國瑜選上市長!許崑源墜樓震驚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