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偷開走垃圾車 撞車撞屋撞倒公車站牌

酒後偷走垃圾車,沿路擦撞多部汽機車,甚至還撞毀民宅外牆。台北市天母地區,凌晨2點多驚傳一輛垃圾車,沿著中山北路五段再到七段的巷弄撞上21部汽機車、2戶民宅外牆,最後撞倒公車站牌,肇事駕駛事後呼呼大睡,原來他酒後開著偷來的垃圾車四處闖禍,對於案發經過他推說「不記得了」。

更多新聞: 「魚目混珠」亂丟垃圾遭拒惱羞 男子竟開車阻擋垃圾車又砸車

大半夜,一輛垃圾車想倒車卻不斷熄火,發動再開,但垃圾車就是不聽它的話,二度熄火,連目擊民眾都看不下去。

看起來技術不怎麼熟練,最後倒車還直接撞上公車站牌,駕駛索性乾脆不開了,倒頭就睡,而早在肇禍前他就已經在天母地區開車闖下大禍。

民宅磚牆大門就像地震過後一樣直接崩塌,屋頂瞬間倒了下來,一旁好幾部高檔名車鈑金被刮了長長刮痕不說,車殼被撞凹,甚至有的連車門都直接不見,讓車主跟屋主好心疼。

原來肇事駕駛酒後偷開垃圾車,在爛醉情況下擦撞天母地區21部汽機車、2戶民宅外牆,還有公車站牌,30歲的卓姓男子酒測值1.0,對於案發經過他辯稱喝醉斷片全忘了。

9日半夜2點多,男子在新生北路偷走沒熄火的垃圾車,一路開往中山北路五段到七段一帶,沿路撞上停在路邊的汽機車,涉及竊盜及公共危險罪,看看追撞慘況,賠償費用加一加恐怕百萬跑不掉,只是就怕肇事男子不願負責,受害車主跟屋主到最後也是索賠無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里凶殺!越南移工酒後口角 追殺砍死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