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殺人魔搖身變成稻草人?宜蘭阿嬤...看了也怕怕
稻草人由於造型全黑且戴著白色鬼面具酷似電影中的殺人魔,使得許多路過民眾飽受驚嚇。(圖/網友楊先生提供)

宜蘭縣壯圍鄉古亭村一座農田中立著一個稻草人,因為造型仿造電影驚聲尖叫裡的殺人魔,全黑頭戴著白色鬼面具,使得許多路過民眾飽受驚嚇,連當地阿嬤受訪時直言「怕怕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死神稻草人」整尊被偷 地主貼網急尋:花心思做的請盡快放回原處

當地居民楊先生透露,前幾天就已看過這個稻草人,先前還放在靠路邊的位置;村長鄭文展則說,應該是受到民眾反映,才將稻草人往田中央移動。鄭文展接著表示,該農民很可能因為家裡剛好有這些物件,因此拿來做成稻草人,且在其他鄉鎮也舉辦過稻人裝置藝術比賽,這應是該農民的創意表現。

農業處長康立和指出,現在正值稻田結穗時節,農民會已稻草人來驅趕鳥類,農業處將這些稻草人視為地景藝術,但還是呼籲農民避免製作太奇怪的稻草人,以避免不必要糾紛。

阿嬤表示,看到殺人魔造型稻草人會讓她感到害怕。(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委會提農舍「臨界臨路」修法 宜蘭縣府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