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死神稻草人」整尊被偷 地主貼網急尋:花心思做的請盡快放回原處
死神造型的稻草人28日上午被人「整尊」拿走。(圖/民視新聞)

不少農民為了趕麻雀,會在田中放上稻草人。宜蘭有農民日前在田裡插上電影《驚聲尖叫》的黑衣鬼臉,路過的阿嬤直呼「會被嚇到啦」。地主今天在臉書當地社團貼文表示,最近忙著收稻,早上將稻草人回收時才發現少了一隻。地主表示,雖然不是值錢東西,但是是花心思做的,希望拿走的民眾盡快將稻草人歸還。

更多新聞: 膽真大!舉投三尺有電眼 化油器被偷拆 失主PO文賊秒還

每年到了收割期,綠油油的田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稻草人,不是要比創意,而是要比嚇鳥效果。宜蘭有農民日前在田裡插上《驚聲尖叫》的黑衣鬼臉,路過的阿嬤直呼「會被嚇到啦」。原本放路旁邊的稻草人實在太恐怖,農民趕緊把它移到田中央。

「殺人魔」稻草人在田中央飄,相當吸睛。(圖/民視新聞)

網路上討論爭議的死神稻草人今天被偷走一隻,地主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表示,希望拿走的人能歸還就不再追究。他在文中說:「哪一個人拿走我的死神稻草人,請你們放回原處,雖然他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他是我們家嘟嘴妹妹花心思做的,請你們盡快放回去原處,我就不追究。」

地主私下說,最近忙著割稻,早上將稻草人收回才發現少了1隻,可能是嚇到路人被破壞拿走了,但他只希望拿走的人能歸還。附近農民提到,很多人都會來拍照,「本來有2隻,其中1隻比較好看可能被偷走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扯!地主水泥圍地擋道 汽車卡巷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