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地主水泥圍地擋道 汽車卡巷弄

回家路上卻有一整排水泥塊擋道,讓住戶超傻眼。宜蘭縣頭城鎮中崙路95巷,裡面共住有17戶。幾年前地主就開始圍土地,日前又變本加厲,圍到汽車無法通行,住戶怕發生意外,救護車、消防車都進不來,雖然居民抗議,但地主認為「既有道路」還在訴願審理中,堅持要圍地。

更多新聞: 地主全數同意 台74線草湖匝道8月動工

卡車開進巷子,路中央卻突然出現一整排水泥磚塊,頓時進退兩難。還好附近居民伸出援手,借用推車,讓業者能把冷氣等物品順利運出。

這裡這宜蘭頭城鎮中崙路95巷,居民進出的巷子,汽車過不了,只能騎車或徒步進出。

當地鄰長說,這條道路已經使用超過60年,目前巷子裡有17戶。幾年前,第一戶的地主圍起巷口的馬路,汽車還勉強可以通過,但日前變本加厲,繼續向外圍。

地主今天沒出面,不認為這是既成道路,堅持不肯讓,目前還在訴願審理中。鎮公所表示會繼續和地主協商,希望能找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死神稻草人」整尊被偷 地主貼網急尋:花心思做的請盡快放回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