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獲五星肯定 林智堅籲:不分藍綠都是台灣國家隊

《遠見雜誌》2020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9)日舉辦五星縣市長贈獎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與連江縣長劉增應同台獲獎,新竹市長林智堅獲滿意度83.2%四連霸五星市長,領獎時提到「當市長沒有操作手冊」,也呼籲國人應以疫情為鏡攜手合作,「不論藍隊綠隊,我們都是台灣國家隊!」

更多新聞: 五星市長轉戰桃園市?林智堅未說死「老天自有安排」

今日頒獎典禮,林智堅市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與連江縣長劉增應同台;林智堅市長表示,「當市長沒有操作手冊」,林智堅市長表示,上任後拆解過許多市政未爆彈,才從當初的最後一名、走到今日四度蟬聯五星市長。

他指出,去(2019)年啟動五星縣市學習之旅,拜訪桃園市長鄭文燦觀摩2019農博,觀摩屏東潘孟安縣長主辦台灣燈會,為2021台灣燈會做準備;還赴連江縣拜訪劉增應縣長,感受馬祖魅力,也率市府團隊前往新北市拜訪侯友宜市長,參訪淡水輕軌。

「我熱愛我的國家、城市,更勝於政治」,他指出,防疫期間國人展現高度團結,新竹市府也與中央、民間合作無間,守護市民健康,讓世界看見台灣,「不論藍隊綠隊,我們都是台灣國家隊!」

根據《遠見雜誌》報導,新竹市在八大施政面向表現是六都外台灣本島縣市中最佳,其中經濟就業、醫療衛生、消防公共安全、警政治安、環保、教育共六大面向皆獲全國排名前五,其中消防公安、經濟與就業面向更是含六都在內全台灣第二,林智堅市長五年多來的穩健施政深獲市民信任。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到新竹!林智堅端特產 一起吃鴨香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