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 鄭文燦、林智堅蟬聯5星

《遠見雜誌》公布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雙雙四度蟬聯5星;屏東縣長潘孟安、連江縣長劉增應則二度蟬聯;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疫情表現中亮眼,首度拿下5星殊榮。

更多新聞: 曾奪奧運銅牌 射箭國手林詩嘉返新竹任教練

提升城市幸福感,市民感受到了!《遠見雜誌》公布2020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六都當中,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雙雙四度拿下5星殊榮,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防疫表現亮眼,首度擠進5星俱樂部。而連江縣長劉增應、屏東縣長潘孟安則再度蟬聯。

鄭文燦表示:「能夠讓桃園市民的幸福感不斷提升,讓桃園成為城市發展的亮點。」林智堅也說:「(哪個縣市長做得好?)哈哈哈哈,這一題真的是很難,我覺得文燦市長。」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身陷罷免案,沒列入評比。而在施政分數排名當中,第一名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下接近80的高分,其次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

侯友宜表示:「不足的地方需要努力,還有很多的面向,我們仍然要跟所有的團隊繼續努力的拚下去,才不會辜負市民對我們的期待。」

獲得市民高度評價,侯友宜謙虛回應,未來要繼續拚,不辜負市民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四度獲五星肯定 林智堅籲:不分藍綠都是台灣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