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為七連霸議員!劉茂群選舉期間送蘋果禮盒 被判當選無效

七連霸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2年前遭人檢舉選舉期間送蘋果禮盒,涉及賄選,二審法官駁回上訴,劉茂群確定當選無效,她難過的說「六屆議員就此灰飛煙滅」。遞補她位置的是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的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他得知判決結果在臉書PO文,「等待是天公伯給的磨練」。

更多新聞: 前十大要犯擔任警政審查會召集人#-#段樹文:辭不掉 當是上天給的挑戰

看到記者上門,服務處人員趕緊把門關上。七連霸國民黨資深議員劉茂群兩年前遭人檢舉,選舉期間指示一名呂姓女子,送每盒要價738元的蘋果禮盒給社區管委會當選委員,總共送出38份。一審法官認定她當選無效,劉茂群不服提起上訴,但二審法官依舊駁回,全案確定。

選民替劉茂群感到惋惜,她本人似乎也難以接受,她說六屆議員就此灰飛煙滅,她的心很痛,雖然不甘心但尊重司法,她也再度重申,絕對沒有任何賄選意圖。

劉茂群的位置,由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遞補,得知判決結果,他也在臉書PO文,等待是天公伯給的磨練。

為人重情意的他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被判處3個無期徒刑、26年半有期徒刑,經過兩次減刑後假釋出獄,之後他金盆洗手專心做公益。

兩人一上一下,也象徵國民黨在桃園市議會從原本的30席失掉一席。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九合一選舉送水果禮盒 法官認定劉茂群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