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城南有意思」啟動!6/11時光秘境搶先公開

因疫情而延期的「2020城南有意思」將在6月25日至6月28日端午連假期間再度登場,今年將以「回憶新樂園」為主題,以懷舊物件訴說在地老故事,讓民眾享受防疫解禁後第一場戶外嘉年華,6月11日搶先登場的時光秘境搶先公開,裡面的零食、童玩勾起好多大人的回憶。

更多新聞: 山谷間俯瞰蘭陽平原、龜山島 礁溪秘境餐廳爆紅

投下手上的彩球,大型彈珠檯象徵邁入第三年的2020城南有意思正式登場,活動整合台北城南區域,今年以回憶新樂園為主軸,探索懷舊並展開一連串精采的系列活動,6月11日要搶先和大家見面的就是時光秘境。

柑仔店裡面有絕版的大同寶寶、戳戳樂、彈珠台,古早味的零食和玩具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見證台灣玩具產業發展史。

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表示,「文化總會3年前開始辦城南有意思,要把這個地方年輕化、活化、現代化。」

延續去年大受好評的特展、市集、兒童劇、城市導覽之外,還有以「書」跟「綠色消費」為概念,打造兩場主題市集,看到小時候成長的地方有這樣的活動,立委林昶佐很感動。

林昶佐說:「我生活的地方,就是城中區到古亭區這一帶,所謂城南就是我長大的地方,對我來說這當然是一個充滿回憶跟魅力的地方,但是從來別人都不知道。」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活動會分成兩個部分25、26日,會主要以文總跟牯嶺街的區域為主,27、28日會以南海學園,包含農委會旁邊的區域為主。」

2020城南有意思將在6月25日至6月28日端午連假登場,屆時將封閉文總後巷,讓孩子回味在街道跑跳。要讓大家在城南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一起創造舊回憶新樂園。

(民視新聞/林靜芬、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國旅出遊夯 蘇澳推「雙體帆船遊祕境」